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廉洁文化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方铭 [发表时间]:2022-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校团委廉洁文化建设主题团日活动号召,5月18日,我院组织开展了廉洁文化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2019、2020、2021级全体学生。

在本次活动中,各班团支书首先引入本次团日主题,组织同学们了解中国共青团革命先锋力量代表的事迹,鼓励同学们发扬先锋力量,激励同学们砥砺前行;随后,同学们深入探讨李大钊先生的文章《青春》,学习领导人的先进思想与精神品质;过程中,班级团支书引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解崇尚廉洁、摒弃贪腐的价值取向,探寻廉洁文化根基,学习有效传递反腐倡廉正能量;最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分享自身的学习心得与收获。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共产主义青年团及其精神,同时感受到了子罕辞玉、羊续悬鱼等廉哲思想,以文清风,崇德尚廉,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本次主题团体活动中的所学所感付诸实践,紧跟党和时代的步伐,怀律己之心,修廉洁之德。


QQ图片20220608171619

QQ图片20220608171629

QQ图片20220608171634

QQ图片2022060817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