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培中心 >> BEC考培 >> 正文

2017剑桥商务英语中级、高级培训班招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24 [来源]:湘局网 [浏览次数]:

BEC简介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BEC剑桥商务英语证书)是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提供的国际商务英语资格证书考试,考察学习者在真实工作环境中的英语交流能力,被欧洲乃至全球众多教育机构、企业认可,被作为入学考试或招聘录用的英语语言水平要求,例如英国有超过60所大学承认 BEC高级证书作为工商管理(MBA)课程的语言能力要求;全球越来越多的公司使用BEC,用以评价员工和应聘人员的语言技能,其中包括全球著名企业如IBM, Citibank, 国际卫生组织,世界银行,摩托罗拉,联合国,可口可乐,西门子等。

剑桥商务英语考试(BEC)于1993年由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引进中国,历经多年实践和推广,其权威性和规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