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公外二支部集体参观株洲市博物馆

发布者:董英 [发表时间]:2022-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为了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支部教师党员的爱国热情,同时为了庆祝公外二支部被评为2021年“湖南工业大学优秀党支部”称号,3月15日,外国语学院公外二支部全体党员及民主党派人士代表集体来到株洲市博物馆,开展了参观博物馆的主题活动。

株洲市博物馆展览分为自然地理、历史文物、民俗文物和美术精品四大板块,全面展示了株洲的自然与人文,党员同志们在参观的过程中边学习边讨论,点燃了更深刻了解株洲本土文化和历史的热情。学院领导高度支持此次活动,并受邀和大家一起参观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骄阳下重新发出庄严的誓言。

源远流长的历史和文化永远是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不竭的源泉和力量,经过此次学习参观,大家进一步凝聚了力量,坚定了立足本职、做好工作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