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欧阳晓斐 [发表时间]:2022-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2日晚7点,我院在203室召开“疫情防控 你我同行”专题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就现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院党委书记席云鹏、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曼、副书记胡烨、学工办成员、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胡烨主持。

会议上,院党委书记席云鹏强调了春季开学后的班主任工作一定要强化工作纪律,改进工作方法;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开展工作,决策和行动要快、要准、要狠;要创新工作方法,及时处置和解决出现的问题并及时上报。刘曼副院长表示班主任老师以师爱为魂,关爱关怀学生,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确保师生同心;胡烨副书记动员班主任老师将学生家长纳入到学校疫情防控体系中来,构建起教师、家长、朋辈思政教育引领体系。

会后,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班主任下沉一线,深入学生宿舍,全面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为学生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