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朋辈讲师团原创心理防疫视频新鲜出炉

发布者:朋辈互助联盟 谭盛 [发表时间]:2022-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4日,由我院朋辈讲师团自编自导自演的原创心理防疫视频新鲜出炉。视频用简单的手势与旋律表达了对抗疫的决心,鼓励着同学们在大学校园里更加积极向上地进行生活。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朋辈导师团的同学们纷纷跳起了“手势舞”,为抗击疫情歼灭战注入温暖!含笑的双眸,坚定的眼神,跳跃的手指,有力的动作,以真挚的力量抗击疫情!同学们将一起来看看来自少年们的精彩表演!疫情防疫人人有责,即使我们不在抗疫第一线,也一样可以为战“疫”作贡献。“露出微笑,戴上口罩,疫情退让。中国力量,华夏强壮,逆流而上……”看朋辈导师团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暖心防疫手势舞。尽管最后剪辑出来的视频很短,但是同学们还是很认真练习、拍摄,拍摄的同学们表示:“因为这是一种很好的防疫宣传方式,大家都希望通过这次机会传递正能量。”

抗疫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斗争,它是全国,全人民的斗争。力量微薄不代表无所作为,只要愿意做出贡献,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此次朋辈讲师团自编自导自演的抗疫视频以另外一种新型的方式,向大家传递了抗疫正能量,鼓励着学生们在阴云密布的生活里积极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