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牵头举办2023年暑期“三下乡”成果汇报宣讲会

发布者:罗琦 [发表时间]:2023-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培养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广泛宣传暑期“三下乡”实践精神,11月26日晚,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小分队联合包设学院、机械学院、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生化学院的6支队伍负责人,在外语楼211开展2023年暑期“三下乡”成果汇报宣讲活动。我院“三下乡”指导老师方铭出席宣讲会。

会上,暑期“三下乡”队员代表分别从选题意义与目的、团队介绍、活动概况、活动亮点与挑战、活动成果与总结、队员感悟、活动后续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汇报。汇报中集中体现了志愿者们的团队意识、创新服务意识、优秀的社会服务实践精神和团队文化。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让我院学生加深了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多角度传递了以奉献“小”我,成就“大”我的大学生无私奉献精神,对继续做好今后我院暑期社会实践统筹推进工作,推动我院未来多样性社会实践项目开展有较好的借鉴作用。据悉,我院近期将陆续面向全校做暑期“三下乡”成果汇报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