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党建 >> 正文

我院师生听取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者:蒲娟利 [发表时间]:2023-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党员师生代表100余人听取了校党委宣讲团成员、副校长殷晓元作的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中,殷晓元副校长结合党的历史,从中国式现代化的三重超越、中国式现代化体现出的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品格、如何推进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解读精准透彻,博古通今,深入浅出,幽默中透着睿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对于我院师生更加深刻地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开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贡献力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