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党建 >> 正文

我院参观校园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

发布者:欧阳晓斐 [发表时间]:2023-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推进清廉校园建设,4月21日下午,在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烨的带领下,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图书馆参观了“创清廉工大 扬新风正气”校园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

在展厅,大家在一幅幅倡导廉洁文化的作品前驻足观看,不时小声地交流着观感和心得。辅导员欧阳晓斐老师表示,通过观看优秀作品,可以让大家直观地、立体地接受道德自律意识、廉洁意识、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的熏陶,有利于增强师生们“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观念和拒腐防变的良好心理品质,为学生党员系好第一粒扣子。

我院组织此次活动旨在让师生接受廉洁文化熏陶,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将感知内化提升为廉政理念,持续推动营造干部清正、机关清廉、政治清明、校园清朗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为全面提升“清廉工大”品牌影响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