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心健资助 >> 正文

中秋佳节送慰问,情意绵绵暖人心——我院领导中秋佳节慰问军训新生及工作人员

发布者:方铭、陈佳伊 [发表时间]:2021-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中秋佳节送关爱,情意绵绵暖人心。9月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领导刘曼、席云鹏、胡烨以及学工办老师方铭、欧阳晓斐、全志美一同前往军训场,慰问我院2021级全体新生及工作人员。

IMG_256

上午10时,学院领导及老师来到训练场地,观看2021级新生的军事训练,与在营帐休息的同学进行交流。随后,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军事训练中的优异表现,赞扬了同学们敢于吃苦的精神品质,并勉励大家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扎实苦干、刻苦训练,培养纪律与担当意识;同时对承训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全体参训人员送上中秋佳节的祝福。

IMG_256

随后,学院领导为现场所有参训人员和工作人员发放了精心准备的月饼。

据悉,今年外国语学院共有234名本科新生参加了军事训练。在学院的精心筹划下,整个军事训练平稳顺利,全体参训人员也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