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2023年下半年BEC考试入校要求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表时间]:2023-08-2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国家及株洲市疫情防控政策,我考点特制定如下规定,请所有在我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

1.请考生携带与报考时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2.考生须从学校正门进出。考生进入校园只限考试当日,其它时间不可以“以熟悉考场”等理由进入校园。考试结束后,考生须直接离开校园,不得逗留。送考车辆及亲友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3.考试期间不强制要求佩戴口罩,考生可根据个人健康状况和意愿选择是否佩戴口罩。若出现发热、干咳、咽痛等症状时,应佩戴医用外科口罩。如出现新冠疫情流行,考生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的口罩,仅允许在身份验证时摘下口罩。

4.考试地点: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文楼外国语学院。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731—22182020,1868455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