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张理浩 [发表时间]:2024-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新学期相关工作部署,扎实有序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3月3日下午,我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外语楼211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莅临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刘曼副院长(主持工作)主持会议。

王利华向全院教职工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并对学院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他指出,外国语学院要切实担负起自身的使命和责任,对标学校“评估整改年”和“队伍提升年”的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找准工作着力点,增强忧患意识,强化服务能力,加强内涵建设,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刘曼副院长(主持工作)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她强调,学院要对标学校工作要点,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学校发展大要求、大责任,着力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全院教职工要切实履行工作责任,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党委书记段晓菲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刘望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领会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精神和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矩,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团结一致,努力奋斗,全面提升学院各项工作水平。

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对各项开学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新学期,新作为,我院全体教职工将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开创我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