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新闻 >> 正文

副校长于惠钧到我院开展教学工作调研

发布者:荣中玲 [发表时间]:2024-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7日上午,副校长于惠钧到我院开展教学工作调研,教务处负责人陪同调研,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系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教务处处长张国华介绍了学校课程教学改革,教风和考风建设以及督导听课、评课改革等新举措新思路。

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曼介绍了学院教学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相应的举措。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学院的教学改革提出意见和建议。

于惠钧就外国语学院师资结构、职称评定、大学外语教学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学院要做好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对年轻教师进行帮扶和提供条件资源支撑,帮助老师更好成长;教师要做好自身发展规划,在兼顾家庭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科研水平,把自身发展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