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傅晓燕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者:曾琴 [发表时间]:2024-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师发展”系列讲座开讲,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傅晓燕教授以“乘时代春风,踏教改征程--外语教师如何实现自我发展”为主题,为我院教师带来了精彩讲座,学院全体教师参加讲座,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曼主持。

傅晓燕教授通过自身经历,分享了同为工科类高校外语教师如何通过教学改革实现教师自我发展。傅晓燕教授分享了作为一名高校外语教师开展教学改革的内外因素,通过“关注教育动态”、“积极参与教学改革”、“注重团队合作”和“用心总结积累”四个板块向我们展示了高校教师如何通过教学改革实现教师自我发展,傅晓燕教授还耐心地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并激励我院老师“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

刘曼总结发言,感谢傅晓燕教授的倾囊相授,并寄望我院教师能向傅晓燕教授虚心学习,潜心教书育人,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在日常教学中践行立德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