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新闻 >> 正文

学途相伴,六‘通’四‘达’——我院组织全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帮扶辅导活动

发布者:方铭 周肖波 [发表时间]:2024-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我校2024年工作目标任务,实施创建优秀学风工作号召,发挥外语专业优势,助力我校各专业学生提升外语水平,从而引导培养我校广大学生学习自驱力及动力。经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决定,面向全校开展系列外语辅导帮扶活动。

经前期准备,外国语学院于3月19日下午,对自发报名的130余名学生进行了首场四六级考试朋辈辅导宣讲会。朋辈宣讲成员全部为成绩优异的研究生代表,她们分别就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听力、阅读理解、翻译和写作四个方面进行了考试技巧和答题注意点的分享交流。宣讲现场反响热烈,会后学生踊跃加入后续辅导活动。

通过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宣讲会,同学们掌握了相应的应试技巧,为即将到来的为期12周的英语四六级朋辈帮扶辅导课程奠定了基础。后续辅导过程中,外国语学院将发挥专业、人才优势,采取线上打卡与线下授课相结合的形式,因材施教,帮助全体受帮扶学生找准英语四六级考试突破点,掌握相关应试技巧,为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做好充足准备,更希望通过此次帮扶活动,对激发学习热情、提升学习动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据悉,今年外国语学院还将陆续开展系列的公益“送学”活动,如:考研英语辅导、英语角、日语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