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公费师范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龚玲 [发表时间]:2022-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上午,我院举行2019级公费师范生实习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席云鹏、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曼、实习带队老师、2019级公费师范生参加了会议。动员大会由英语系周敏主持。

院党委书记席云鹏就安全、纪律等方面做了要求。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曼指出,实习是师范生课程体系的重要环节,关系到教师资格的认定,她要求参加实习的同学认真对待,备好课,磨好课,上好课,并在实习中发现问题,为后面的毕业论文选题打好基础。英语系主任周敏和带队老师就实习的具体安排做了说明。

动员大会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各项要求,认识到实习对于自身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在之后的实习过程中锻炼自己的教学和管理能力,为毕业后入职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此次师范生动员大会的召开也理顺了实习工作的安排,有利于师范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教育管理水平。

        据悉,2019级师范生是我校第一批面向农村高中培养的公费师范生,本次实习长达13周,分别安排在株洲市第四中学、攸县第三中学、攸县第四中学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