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新闻 >> 正文

我院深入开展安全排查

发布者:欧阳晓斐 [发表时间]:2022-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优化校园安全环境,切实保障师生人身及财产安全,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我院党政班子带队集中对崇文楼及学生宿舍安全隐患进行了一次大排查。

9月21日,排查人员走遍了崇文楼每个角落。通过认真排查,共发现外墙脱落、消防隐患等风险点14处。

9月27日晚,院领导带领学工办工作人员分头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排查,排查过程中共发现窗户松动、私拉电线等安全风险点35处。走访人员对私拉电线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对风险点进行了记录,并叮嘱同学们要安全用电,做好防护,严格遵守学校的请销假、疫情防控制度。

      学院就安全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向相关部门进行了书面报告。截至发稿时间,学校保卫处已经安排施工人员对崇文楼的消防设施进行了更换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