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考试信息 >> 正文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校级初赛在湖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顺利举行

发布者:吴玲 [发表时间]:2020-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6日下午,“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校级初赛在湖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该赛事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公益大赛,是外研社为全国大学生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

在此次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两个板块中,湖南工业大学报名参赛学生近五百人。经过激烈的角逐,研究生二年级宋沁汝、英语师范1902班王慧琳和英语1803班杨敏慧三位同学荣获写作大赛特等奖;研究生二年级龚志豪、翻译1702班徐朗和英语1802班旷宇同学荣获阅读大赛特等奖。他们将代表湖南工业大学参加湖南赛区复赛。

对于本项赛事,湖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与支持。第二课堂读写团队吴玲、石翀、张向晖、刘红华、周敏和刘熹六位指导老师将对特等奖选手进行专门培训。期待选手们在省复赛中赛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