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理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者:龚玲 [发表时间]:2022-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5日上午,刘曼副院长(主持工作)带领外国语学院教务办主任、系部主任一行6人前往湖南工业大学理学院就教学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学习。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发明教授、院长汤琼教授、教学副院长张国华教授、教务办主任及各系(室)主任等出席了调研会。张国华副院长就理学院的教学工作目标、系部管理体制、教学工作奖励办法、本科教学工作评价方案、绩效考核方案、日常档案管理、教研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教学管理工作的经验和体会。之后,参会人员就相关教学管理工作的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外国语学院进一步明确了教学管理的方向、学习了精细管理的经验,有助于外国语学院推动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办学实践等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