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熊春强 [发表时间]:2023-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九月新生至,军训正当时。九月初的校园,暑热和秋凉相伴而行,在两种温度交相奔赴之际,我院2023级新生的军事训练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军训场上,同学们一个个身着迷彩衣,精神饱满,身姿挺拔,此时此刻的他们是英勇顽强的战士,那嘹亮的口号是他们的战斗宣言,更是他们对接下来四年大学生活的承诺。

在辛苦训练之余,也不乏乐趣。军训教官褪去训练时的严肃,或问候,或互动,或带着学生们与其他连队相互拉歌;学生们也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艺,歌声、掌声和欢呼声时而此起彼伏,时而交织在一起。

活跃在军训场的还有我们的辅导员和团学会的学生干部们,他们驻扎在训练场,任劳任怨,无私奉献,是新生们坚强的后方。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相信他们在历经两周的磨炼后会迎来全新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