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赴师范生实习基地开展教育实习中期检查

发布者:龚玲 [发表时间]:2023-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下旬起,外国语学院陆续对2020级英语(公费师范生)教育实习进行了中期检查。本次中期检查的宗旨是了解师范生教育实习的进展、生活等情况,明确后期实习的工作任务,听取实习学校对我院教育实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11月29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曼、副院长周敏、教务处师范教育与教师发展科谢志美、英语系主任龚玲、翻译系主任肖志钦一行先后来到株洲市渌口区第一中学、醴陵市第二中学进行中期检查。

渌口一中吴孙权校长、唐开国书记、醴陵市二中陈鑫书记率领学校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检查小组。检查小组与实习学校相关领导、实习指导老师、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刘曼副院长向实习学校表达了对我院实习工作大力支持的感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学校的合作。谢志美老师代表教务处向实习学校为我校人才培养工作做出的努力表达了感谢,并请实习学校为我校人才培养工作提出建议。实习学校领导对实习学生的工作进行了评价,对日后的工作以及未来职业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总体而言,我院2020级英语(公费师范生)教育实习的两只小分队在实习期间,热情高,积极性强,表现优异,受到了实习学校领导、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