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培养方案 >> 正文

我院召开学校督导意见反馈暨外国语学院教学质量提升专题会

发布者:龚玲 [发表时间]:2023-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校督导意见反馈暨外国语学院教学质量提升专题会议在外语楼203活动室召开。学校督导团团长夏云强率文科三组郑贵华、肖丽君、徐新清三位督导专家莅临外国语学院,院党委书记席云鹏、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曼、党委副书记胡烨、副院长周敏、院级督导团成员、教务办主任、系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出席了专题会议。会议由席云鹏主持。

会上,郑贵华、肖丽君、徐新清三位督导先后就外国语学院教学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夏云强团长做了总结发言。据督导反映,本学期,三位督导对外国语学院上课教师进行了全覆盖听课,全院教学督导情况总体良好,督导评教90分以上有5人,88分以上有20人。高分教师上课有激情、思政融入恰到好处、师生互动良好、课堂高效;部分教师存在课堂思政融入能力、使用现代教育技术能力有待加强。

学校督导、学院领导班子、院级督导成员、教务主任、各系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就我院教学质量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教学典型案例进行了分享,并对问题背后的原因进行了探讨,提出了解决的思路。席云鹏书记强调要见事见人,切实帮助我院教师提高教学质量。刘曼副院长(主持工作)对学校教学督导团对外国语学院教师质量提升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学院对督导提出的宝贵意见照单全收,并将正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学院将进一步强化认识,出台政策,采取措施,力争全面提升外国语学院的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