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培养方案 >> 正文

复合型人才培养工作推进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曾琴 [发表时间]:2023-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打破专业固有壁垒,提升学生培养质量,11月17日上午,“外语+”复合型人才培养工作推进会在我院203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法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商学院就复合型人才联合培养工作进行了探讨。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曼主持,相关学院教学副院长及专业系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李学刚应邀参加了会议

在为时3个小时的交流中,与会学院领导就目前复合型人才培养实验班的学生人数、课程教学进展、班级运行及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就相关的细节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

李学刚副处长肯定了外国语学院、法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各学院对推进复合型人才培养工作做出的贡献,他强调学院联合培养项目是学校力推的教学改革项目之一。万事开头难,学院联合培养项目尚处于试运行阶段,需要学院各领导及教师们共同努力,方能克服困难,更好地服务学生。

据悉,“外语+”教学模式改革是培养模式探索的重要一环,旨在通过“共建、共享、开拓、开放”的跨学科联合培养,推进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培养一体化建设,目前联合培养班已经正式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