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项目 >> 正文

我院喜获两项国家社科基金2020年年度项目

发布者:刘若慧 [发表时间]:2020-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正式公布国家社科基金2020年年度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共有两个项目获准立项,均为一般项目,创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数量历史新高,同时也是我院首次同一年度获批两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两个项目分别为:彭程博士申报的《日本馆藏涉八路军档案的翻译、整理与研究》,胡伟博士申报的《濒危瓦罕塔吉克语句法研究》。其中彭程博士是第二次成功立项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召开多次会议讨论研究项目选题,同时邀请多位专家围绕国家社科基金申请书的选题、论证进行详细指导,从专家的视角对申请书的评审定位和选择取向进行分析。

本次立项对进一步激发我院教师学术研究的热情,推进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