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外一三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李慧源 [发表时间]:2023-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公外一三支部在外语楼509活动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静同志主持,院党委副书记胡烨参加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谢静同志简要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

胡烨副书记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思想交流并提出了五项要求:思想要到位,要找准问题;要抓好整改,解决问题;要认清当前学校严峻形势;党员要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持支部书记工作;做事要讲规矩。

支部书记谢静同志代表支委会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指出了支委急需注意的3个问题:支委委员之间沟通不多;支委团结队伍的能力有待加强;支委成员本身对党建工作不够重视。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支委带头从理论学习、担当作为和工作作风3个方面深刻做了自我批评并接受大家的批评。接着每位党员同志逐一做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

支部书记谢静作了总结发言。通过此次生活会,大家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