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者:肖雨 [发表时间]:2023-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我院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在崇文楼203活动室为光荣退休的高丽萍、谢利明、陈凤年、蔡建衡老师举行了一场温馨而又简朴的退休欢送会。

欢送会上,学院领导分别做了发言,他们对退休教师几十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给予了肯定,对他们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向退休教师致以了衷心的祝福。院领导祝福他们在退休后幸福、快乐地享受人生的美好,同时也希望他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继续为学院新的发展出谋划策。

教师代表也作了发言,他们深情回忆了长期以来相处的点点滴滴,共同缅怀过去岁月中那些令人难以忘怀的时刻,说到动情之处,不禁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高丽萍、谢利明、陈凤年、蔡建衡老师也作了情真意切、感人肺腑的发言。他们说,能有机会站在三尺讲台上从事教师这份职业,能把知识传递给青年学子,他们感到无上荣光,也是一生无悔的选择。他们表示将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也祝福学校、学院越办越好。

欢送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外语楼门口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