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分工会在2023年校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方铭 [发表时间]:2023-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由我院64名教职工组成的学院分工会代表队精神抖擞地在西苑田径场参加了湖南工业大学2023年校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分工会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学院党委、行政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从经费、人员、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从4月份开始,学院分工会选送教师代表邹平英老师进行学习,学院领导及各工会小组负责人多次讨论培训方案,分工会主席胡烨亲自协调组织,层层落实。此次广播操比赛得到了全院教师的大力支持,报名参赛人数创所多有参赛代表队之最,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昂扬的精神面貌。在颁奖仪式上,校工会对我院广泛发动教师投身体育锻炼的做法给予了表扬,我院也成为3个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分工会之一。

赛后,学院领导和参赛队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