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培中心 >> BEC考培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入校要求

发布者:黄田 [发表时间]:2022-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湖南省疫情防控政策,为做好BEC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请所有在湖南工业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1、考前14天自行检测体温,须小于37.3摄氏度。

2、考前去过或途径新冠病毒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和从国外入境的考生在完成国家规定的14天隔离之后,须自行在家再隔离7天,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所有入(返)湘人员,必须提前通过“湖南居民健康卡”进行入(返)湘报备登记:在湖南居民健康卡中,点击“入湘报备”,填写“入(返)湘人员信息登记表”。

4、进入湖南工业大学参加BEC考试的校外考生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本校考生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描场所吗,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检测体温,正确佩戴口罩,方可进入校园。

5、请至少提前3天加入“湖南工业大学BEC考生报备QQ群(QQ群号:579718036)”,并主动向湖南工业大学考点报备。

6、应比常规入场时间提前30-60分钟到达考试大楼。

7、考试全程须佩戴好口罩。

8、考试结束后,校外考生应立即离开校园,不可在校园内逗留。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1868455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