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培中心 >> BEC考培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考点BEC考试疫情防控期间入校须知

发布者:伍腊梅 [发表时间]:2022-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南工业大学

剑桥商务英语(BEC)考试入校要求

根据湖南省株洲市疫情防控政策以及湖南工业大学防疫工作要求,为做好BEC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请所有在湖南工业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一、所有考生须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测量体温,体温必须<37.3℃。

二、考生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方可入校:

1.“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色(请考生至少提前3天加入“湖南工业大学BEC考生报备QQ群:579718036,并主动将“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发送至群内)”;

2.考试日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报告或者纸质版报告(以报告出具时间计算)

3.考试日考生体温必须<37.3℃。体温≥37.3℃的考生须接受二次测温,两次体温均≥37.3℃的考生不得进入学校/考场;

4.不处于政府要求的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健康监测期(凡有瞒报、漏报上述情况,逃避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关责任);

三、考生还需遵守以下规定:

1.携带与报名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以及纸质版BEC考试准考证;

2.本考点实行闭环方式组织考试,考生进、出本考点的唯一通道为湖南工业大学正门,其它校门均不允许考生进出。考试结束后及时按原路从学校正门离校,严禁在校园内逗留;

3.考生进入校区时间:考试日当天上午7:45—8:45、下午11:30-13:00,非指定时间内考生不允许进入校园;

4.考生进入校园必须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需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自备口罩,仅在身份核验时摘下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全程保持一米安全社交距离;

5.考试过程中,如有身体不适,或体温≥37.3℃,或有连续咳嗽等症状的考生,须终止考试,在监考人员陪同下,按“考场应急预案”处理;

6.送考家长严禁在校门口聚集或等候,送考车辆即停即走,禁止入校,服从现场安保人员指挥。

7.本考点将拒绝瞒报实情、不服从现场指挥的考生参加考试,并交由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处理,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18684550470。

                                                                                         湖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