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赴广东“访企拓岗”

发布者:胡烨 [发表时间]:2023-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好《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业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有效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任务的完成,4月8日至9日,我院党委书记席云鹏、党委副书记胡烨赴广东开展“访企拓岗”工作,积极推介我院毕业生。

在一天半的时间里,我院先后走访了东莞市澳星视听器材有限公司、域标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广东雷目华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加强校企合作、开展实习实训、举办校园专场招聘等内容达成了一致。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我院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企业负责人也表示将于近期来校进行现场招聘。

受整体就业形势的影响,我院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严峻,面对压力,学院高度重视,将于近期再次安排访企拓岗,以全力推进我院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