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我院赴深圳、东莞“访企拓岗”

发布者:席云鹏 [发表时间]:2023-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2日至24日,院党委书记席云鹏、党委副书记胡烨赴深圳、东莞开展访企拓岗,积极向企业推介毕业生,并推进我院商务英语实训中心的建设。

在为时两天的时间里,我院马不停蹄地走访企业,积极向企业推介毕业生。在深圳市泽宝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马瑶与我院走访人员就岗位需求、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在东莞域标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会议室,公司总经理龙桂林与我院一行两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作为我校校友,龙桂林总经理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情怀,他表示将充分利用自己塘厦电商协会会长的身份,积极为商务英语展业的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并利用这一身份全力支持我院商务英语实训基地的建设,为学生实实在在地掌握商务英语技能提供平台。

走访期间,我院走访人员还拜访了我校校友、深圳校友会会长、深圳市湖南株洲商会会长周志华,我校校友、深圳校友会秘书长罗婕兮,就我院校友会的成立事宜进行了交流。

为了助推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院走访人员在走访过程中通过递送毕业生简历的方式现场推介毕业生。受访企业对我院的毕业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尤其是东莞域标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现场表达了录用我院5名毕业生的意向。

据悉,鉴于严峻的就业形势,我院领导将于近期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并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心理引导,以确保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