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我院组织毕业生赴威胜集团现场面试并参观学习

发布者:唐佩芸 [发表时间]:2023-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化前期“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成果,强化学生就业实践教育实效,“保驾护航”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6月8日,在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曼、党委副书记胡烨和辅导员欧阳晓斐的带领16名研究生及本科毕业生前往领先的能源计量设备、系统和服务供应商——威胜集团参观学习并且进行了现场面试。

我院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威胜集团展厅、自动化生产车和智能制造数字化车间等。参观中,同学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感受企业独特文化和光明前景,深入了解了威胜集团发展历程、公司文化、科技创新、产品解决方案和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零距离”地接触知名企业,是引导自己登高望远、见贤思齐的宝贵机会;是促使自己躬行践履、行而不辍的良好契机;是推动自己反听内视、改弦更张的强大动力。

毕业在即,外国语学院持续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力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落实落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打通就业工作“最后一公里”,助力外院学子成长成才。我院此次租用大巴车带领学生赴企业面试及参观,一方面深化了院企之间的友谊,另一方面实现了人才培养与需求对接的有机互动,是一场人才渴求的“双向奔赴”,是外院作为“大家长”用实际行动为毕业生送上的一颗“定心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