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深圳亚辉龙运营总监祁洁女士来我院开展宣讲

发布者:方铭 [发表时间]:2023-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院学生更好地掌握求职技能、了解就业形势,推进就业工作,6月20日下午,我校校友、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务运营部主管祁洁女士应邀为我院学生做就了业指导和交流活动。

祁洁女士从亚辉龙公司的发展史开始,结合自身毕业十年以来的就业经历与感受,就就业观念、认知、选择及求职过程等方面进行分析指导。

祁洁女士从用人单位视角分析了市场对毕业生的能力需求,她认为语言类毕业生应掌握“一专多能”的能力。关于职业生涯规划,她从职场与学校的区别、职业规划阶段、发展方向、大学期间如何寻找优质实习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她认为,多尝试,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宣讲会后,我院学生就相关就业、实习问题与祁洁女士进行交流互动。